close

哈囉 

我是犬圈 ~~~~~

因為我對模擬市民的熱愛

所以我決定下海 (誤  來寫自己喜歡的小故事

 

這是一個自創小故事 所以跟傳奇挑戰應該都沒什麼關聯唷

因為我是第一次嘗試 所以寫的和做的圖片並不是很好

 也沒有什麼市民好朋友 

所以就算你只是路過翻翻還是閱讀我的小故事 

有任何的意見 

我都非常願意聆聽改善

也很希望有模擬市民的朋友唷

歡迎留言

謝謝 

 

 

 

第一章   歡迎來到星光海岸 

『Karen啊,爸爸看來是撐不了多久了,相信我死後妳的舅舅阿姨們一定會搶著要我的一切吧 !

我希望妳能遠離那些事,帶著Katrina獨立生活,到你最嚮往的那個地方 ...... 咳咳咳 ,成為一個讓你母親

跟我都驕傲的孩子 。 這裡的錢你拿去吧 ! 加油 ......咳 .......爸爸相信你 , 成為一個歌星 , ..........................

 

 

 

這是個跟河景截然不同的地方 , 少了青草的香氣, 農村的田味 ,卻多了幾分都市特有的節奏快速          (抱歉我不知道怎麼接 ..... 

背負著過世父親臨終前說的話 我來到了這個培養出各種擁有特殊才能的行家─星光海岸

我與妹妹把疼愛我的父親過世的哀傷,全都留在河景了 

姊妹倆約定不再為了父親難過讓父親在天上能安心

Screenshot-140.jpg    

 

克倫寶貝是我從預設模擬市民那裏挖角出來的一代美人唷

之所以她穿喇叭褲就是這個原因  

Screenshot-141.jpg  

 

其實妹妹在我眼中不是個善良胚子耶 

我的想法是她是個聰明可是什麼都想要欲求不滿的孩子可是姐姐還是很愛護她 

現在在玩的時候她也是常常冒出要什麼要什麼的願望 真不愧是我創的屁孩真了解我

Screenshot-61.jpg  

我們的男主 

大家知道魔力紅主唱吧 超帥的 我哥哥超愛他的 

其實這是我哥哥很久以前做的小人 哥哥也不會捏人

所以 咱們家的亞當李維也只是名字叫亞當李維的人而已 :))

 

喜歡亞當的人請見諒 :<

其實長這樣 61  

 

Screenshot-142.jpg  

這傢伙就這樣跑來我家心裡想著克倫寶貝兒 變態嗚嗚

Screenshot-143.jpg  

就像個變態一樣躲在草叢盯著寶貝看

Screenshot-144.jpg  

喇叭褲使者 !!!!!!!!!!!!!!!!!!!!!!!!!!!!

Screenshot-145.jpg  

變態果然還是變態 想的真周全

再來就是 ... 

 

 

 

 

 

 

 

th (1)  

 

 

 

 

 

 

 

 

 

 

Screenshot-146.jpg  

寶貝你是眼純樸善良的好女孩啊 

怎麼會露出這種崩壞的表情呢 

Screenshot-147.jpg  

沒想到我們的李維超不喜歡的 -_-

Screenshot-148.jpg  

不過故事還是要繼續的李維馬上逗寶貝開心

Screenshot-149.jpg  

李維顯然受不了她身上的裝潢打扮

Screenshot-150.jpg  

認真地自言自語了起來 >3<

不過單蠢的寶貝 當然聽不懂

Screenshot-152.jpg  

不是不是不是我用的唷 !!!!!!!!!!!!!!!!!!!

崩壞完的寶貝自己對李維現出了這種陶醉的表清 

剛好被我看到啦 XDD 

Screenshot-154.jpg  

出門逛逛         :D

 

 

 

        (其實是我忘記她去哪了)

 

 

Screenshot-155.jpg  

逼逼逼逼逼逼逼 唷哩唷勒唷哩唷 ~~~~~~~~ 

沒鏡頭的妹妹只能自己在這乾跳她的舞 (ㄏ  

Screenshot-156.jpg  

姐姐出現了 !!!!!!!!!!!!!!!!!!!!!! 

崔娜馬上問了一個怪問題 

寶貝馬上敷衍了事 畢竟寶貝看起來就很怕蛇

Screenshot-157.jpg  

妹妹可聰明得很呢

 

可是你畢竟不是主角 爽什麼脾氣啊 

Screenshot-158.jpg  

困頭咖吧妳 

 

 

 

 

 

一天又這樣節塑了 感謝小女警們的努力

 

 

 

 

 

 

 

 

 

 

完全沒有畫面  

 

 

 

 

 

沒錯第一章就這樣沒了  88 

 

謝謝大家 

 

鞠躬 

好像是跪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犬犬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